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再夺一冠!华侨城中学高中棒球队夺得二青会棒球决赛冠军

再夺一冠!华侨城中学高中棒球队夺得二青会棒球决赛冠军

分享

7月22日,华侨城中学高中棒球队(领先者棒球俱乐部队)在第二届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年运动会(简称二青会)棒球 U19社会俱乐部组决赛中,以5战全胜的战绩赢得冠军。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徐哲康)7月22日,华侨城中学高中棒球队(领先者棒球俱乐部队)在第二届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年运动会(简称二青会)棒球 U19社会俱乐部组决赛中,以5战全胜的战绩赢得冠军。


本次二青会U19社会俱乐部组的比赛中,华侨城中学高中棒球队发挥稳定。在5月份进行的二青会预赛暨U19冠军赛中就已经以小组赛、交叉赛、决赛五场全胜的战绩一举夺魁。



到了决赛阶段,球队更是越战越勇。在小组赛中以 21比1战胜哈尔滨队,16比2 击败北京天仁队,11比5 力克仪征飞腾队,然后在交叉淘汰赛中 11比4战胜北京众鑫队。在与东道主太原市精英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队的决赛中,华侨城高中部的棒球小子们在第七局2比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平,并在延长赛中由主力捕手段定永打出决定战局的再见安打,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教练王景龙介绍,参加本次二青会的队员,都是华侨城中学高中部的学生。队员们训练和学业并重,每天上午训练3个小时,晚上还会进行1个小时的力量练习。

图:教练王景龙(左)、欧立诠(右)


华侨城中学高中棒球队(领先者棒球俱乐部队)是深圳市棒球协会直属专业棒球俱乐部。俱乐部曾经荣获2016年第三届南山棒球公开赛冠军、2017年第四届南山棒球公开赛亚军;俱乐部球队队员荣获第三、第四届南山棒球公开赛本垒打奖。

今年是棒球首次在全国青年运动会中设项,由深圳市业余体校牵头组织报名参赛。二青会夺冠后,球队今年接下来还将参加全国青少年棒球锦标赛(U18)、广东省青少年棒球锦标赛(U18)和第三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等重要赛事。



[责任编辑:徐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