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服务企业更贴心 龙华区产业政策查询平台上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服务企业更贴心 龙华区产业政策查询平台上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从根本上解决了企业对政策不了解、享受政策优惠不全面等问题,实现了惠企政策“一号尽知、一键尽享”。


深圳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胡安坤)6月5日上午,由龙华区政府主办,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龙华区政策查询系统发布会成功举办,龙华区有关职能单位、区人大政协、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和辖区园区、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据了解,龙华区作为深圳的产业大区,现有制造业企业近19000家,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180家,产值亿元以上企业374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234家,民营经济已经成为龙华区经济发展最活跃的因素和重要的支柱。一直以来,龙华区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保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陆续推出并不断加深了“网上办”、“掌上办”、“主题办”、“园区办”、“容缺办”等改革举措,在全市率先实现水、燃气、医保“一站式”集成服务,首批推出101项政务服务事项可容缺受理,最大限度为市民“解绊”、为企业“松绑”,实现“企业服务不出区,居民服务不出街”。

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负责人谈到,“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是城市经济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也是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方面。营商环境建设得好不好,企业是最有发言权的。龙华区政策查询系统是龙华区创新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目的在于为企业提供线上便捷查询、精准匹配、精确计算的政策服务,从根本上解决了企业对政策不了解、享受政策优惠不全面等问题,实现了惠企政策“一号尽知、一键尽享”。”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