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文心龙韵·博荟华章 文博会龙华展馆精彩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文心龙韵·博荟华章 文博会龙华展馆精彩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展馆内人头攒动,不同区域吸引着各类参观者。T台上20个时尚模特,身着HUI品牌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服装,展示着苗绣与现代时尚结合的服饰。服饰独创的挑绣工艺手法展现原始图腾,东西结合释放出无限魅力。时尚的魅力吸引着上百市民用各式镜头用心纪录。在平昌冬奥会“北京八分钟”的乐聚机器人随着《我爱你,中国》的音乐舞蹈,也引起了一场真人与机器人“斗舞”;在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夜空绽放光芒的大漠大无人机展露了科技“内核”与无限创意,龙华区创意设计奖作品引来众多“刨根问底式”的咨询者,利亚德等一批“文化+科技”备受瞩目。

文博会期间展馆每天还有丰富、精彩的表演活动,由国瓷永丰源、观澜湖艺工场、友联红木、旗袍协会、艺之卉、SANMIAO、娅美悉、会心文化、大漠大智控、乐聚机器人等10家企业开展手工互动体验、时装秀、儿童剧表演、国瓷展示秀、旗袍秀等各类活动。龙华文创以不同的形式和载体,展现了龙华文化产业传承与创新,同时也让市民享受到了满满的文化福利。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