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爱才重才敬才 龙华区首届“突出贡献人才”奖揭晓

条评论立即评论

爱才重才敬才 龙华区首届“突出贡献人才”奖揭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即将开幕,而龙华区今年3月初启动的首届“突出贡献人才”评选活动也在日前揭晓。

赵卉洲:将中国传统艺术与现代设计相融合的引领者


赵卉洲,女,47岁,艺之卉时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获“南粤巾帼创新十杰”及“广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2018年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项“金顶奖”获得者,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亚洲时尚联合理事会理事, APEC服装核心主创设计师。

她是首位登上米兰时装周的中国女装设计师,她将东方的审美理念和传统精神内核与现代设计手法重新演绎,用东方元素,将最前沿、最国际化的服装流行语汇进行完美的表达。EACHWAY艺之卉现已成为中国原创设计师女装品牌的代表。她启动了“一起回家·设计扶贫”女性共创公益项目,依托艺之卉时尚集团下的“十=十设计·生活·家”女性共创公益平台和“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卉基金”,建立了传统苗绣与现代设计理念相结合的创作基地,为苗绣技艺培养城市中的现代传承人。

[责任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