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南园公园垃圾堵门绵延百米 市民掩鼻绕行

2019-01-10 19:07深圳新闻网

南园公园正门阶梯上已经堆满垃圾

玉龙路垃圾转运场工作人员正在将垃圾运往垃圾压缩箱

“太臭了,”带着孩子逛公园的市民王女士说,“特别温度高的时候或下雨天,我们都不会走到这边,实在没办法,也走马路对面。现在好歹一些垃圾还有覆盖,以前连盖住都没有,虽然这个地方离住户区还有一定距离,但是还是对我们的通行和生活产生影响。”

那么这些垃圾到底是哪里来的呢?记者发现,南园公园的旁边就是玉龙路垃圾转运场,记者采访获悉,这些堆在公园门口的垃圾,正在等待该转运场处理。

“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垃圾没地方去,”负责垃圾清理的绿佳清洁服务公司后勤经理告诉记者,“公园所堆垃圾是玉龙路垃圾转运场堆不下的垃圾,这些垃圾的下一站是清水河垃圾综合处理厂,但是处理厂处理能力有限,一天只能处理200吨左右垃圾,但是玉龙路这个转运场一天就有将近300吨垃圾,所以每天都有将近100吨垃圾不能处理,越堆越多,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编辑:郑晓鹏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