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警方通报8岁被家暴女童案父母被立案侦查 非法获取视频者被行政处罚

2018-12-27 19:51深圳新闻网

图为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官方微博页面截图

深圳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张玲)8岁女童被家暴案件又有新进展。12月27日19时25分,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宝安发布最新通报,女童亲生父母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女童已恢复正常上学,发布视频及提供视频的两人被处以行政处罚。

相关报道 最新通报:8岁被家暴女童将继续上学 建议公众和媒体暂不探视

通报称,警方通过提取视频、询问当事人、走访群众等进行调查取证,并对女童进行了全面体检和心理测试。警方查明,女童父母因子女教育等琐事多次打骂女童,现警方已对女童亲生父母刑事立案侦查,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女童已恢复正常上学。

此外,视频发布者王某礼和提供者钟某云被警方行政处罚。

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在通报中强调,严肃打击处理侵害未成年人的违法犯罪行为,并提醒广大市民群众管教子女要讲究方法,举报他人要依法。



编辑:刘晓宇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