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最新通报:8岁被家暴女童将继续上学 建议公众和媒体暂不探视

2018-12-24 22:02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2月24日讯(记者 张玲)12月24日21时27分,@阳光宝安官方微博转发了@西乡发布关于8岁女童被家暴的情况通报,通报称,目前女童在街道专业心理辅导老师和社工陪护下,饮食睡眠正常,沟通交流状态良好。经过医院全面体检,女童身体各项指标正常,将继续上学。公安机关正在依法侦办案件。

通报还提到,为保护未成年人,不影响其正常生活和学习,建议社会公众和媒体暂不探视或采访,西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妇联将持续关爱帮扶女童,女童的安全和权益有充分保障。


网友在阳光宝安微博留言页面截图


记者注意到,网友对此仍然非常关注,截至记者发稿时,留言及转发的人数分别有1008人和1499人,网友最关注女童接下来是否能免于家暴的伤害。

记者采访了北京市炜衡(深圳)律师事务所律师/高级合伙人陈伟,他提醒说,事件的迅速传播可能对这个8岁女童造成二次伤害,影响其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因此,为保护他人隐私,保护未成年人权益,请大家不要再转发相关视频。

编辑:刘晓宇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