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图片头条>

喜获三金 龙华舞姿绽放“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艺术节

条评论立即评论

喜获三金 龙华舞姿绽放“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艺术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第十五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广场舞大赛决赛在盐田区体育中心举行。



据了解,龙华区选送参加全市决赛的三支广场舞代表队是从龙华区广场舞大赛中选拔而出的,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本着对艺术作品精益求精,多次召开作品研讨会,为作品打磨提升,并到街道为作品提出修改意见,对每一次排练、每一个环节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同时邀请专家对三支参赛队伍在主题上、艺术性方面进行把关,不断优化和完善表演形式,最终三个作品主题更加鲜明,更具可看性。

据悉,深圳市第十五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广场舞大赛决赛以“铸时代精品、展市民风采”为主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扎根群众、发展惠民文化方针,以广大市民为参与主体,通过组织市民群众参加广场舞展示交流活动,丰富市民群众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营造和谐、欢乐的社会环境和城市氛围,推动城市文化繁荣。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