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图片头条>

喜获三金 龙华舞姿绽放“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艺术节

条评论立即评论

喜获三金 龙华舞姿绽放“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艺术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第十五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广场舞大赛决赛在盐田区体育中心举行。




深圳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王闯)10月9日下午,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共同主办,深圳市文化馆联盟(深圳市文化馆)总承办的深圳市第十五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广场舞大赛决赛在盐田区体育中心举行。

根据活动赛制要求,龙华区共选派了三支队伍参加青年组和中老年组决赛,三支队伍均以优异成绩从全市2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三个金奖。其中,由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选送,民治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文体中心)创作的《我怎么这么好看》和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文体中心)创作的《燃烧吧!卡路里》获得青年组金奖,福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文体中心)创作的深圳秧歌《芰荷赋》摘得中老年组金奖。

民治街道《我怎么这么好看》描绘了一群在深圳的90后女生的群像,代表着深圳年轻、朝气、自信的魅力;大浪街道《燃烧吧!卡路里》与时下流行元素紧密结合,选取爵士风格的舞种与健身广场舞相融,让喜爱跳舞的年轻人有更适合的方式解压和锻炼身体;福城街道《芰荷赋》以秧歌动作的形式融入广东岭南婉约特质,在锻炼健身的同时提高其观赏性。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