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安乐社区红色晨跑迎国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安乐社区红色晨跑迎国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6日,新安街道安乐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新时代·新梦想·全民健身”晨跑活动,用运动为祖国庆生。

活动现场。

宝安日报讯(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申群康/文 记者 郭航/图)昨日,新安街道安乐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新时代·新梦想·全民健身”晨跑活动,用运动为祖国庆生。

当天活动,200余名社区居民从安乐大运林广场出发,沿着宝安大道穿过乐平路,途经翻身路,绕一圈回到活动广场。在晨跑途中,只见跑友们身着国庆标识的红色服饰,手拿红色气球,一路上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该社区党委书记邓兰基表示,通过开展“红色”主题晨跑活动,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到运动中来,这不仅能让居民提高身体素质,还可以用运动的方式为祖国提前庆生。


[责任编辑:饶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