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网友记者“接力” “天降”露天垃圾堆终于消失了

2018-08-03 17:37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钟鸿冰)日前,记者收到网友爆料称自家附近有人堆放垃圾以致于恶臭随风飘散,影响正常生活。7月31日,记者前往实地采访并发布报道: 《高铁线旁惊现露天垃圾堆 周边居民熏得不敢上阳台》,引起广泛关注。8月3日,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记者获悉,该处临时堆放的垃圾已清运完毕。

7月31日,记者拍摄的垃圾堆放点的垃圾情况

据了解,由于龙华区未设有垃圾处理场所,近两年生活垃圾在市内垃圾处理场所处理量不稳定,生活垃圾处理面临较为严峻形势。且下坪、老虎坑垃圾受纳场近期对龙华区的生活垃圾实行限量进场,导致民治街道的部分生活垃圾只能在广深港高铁铁道边的一块空地上临时堆放。

8月1日上午,垃圾堆放点的垃圾正在被清运

在收到市民投诉后,民治街道市政服务中心要求清扫保洁企业加快垃圾转运速度,该处垃圾量由600吨减量清运至40吨左右。截至8月1日,该处临时堆放的垃圾已清运完毕。接下来,龙华区将加强除臭消杀工作,并对该垃圾临时堆放点进行全方位冲洗,彻底消除垃圾堆积带来的负面影响。

编辑:刘婷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