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黄埔学校致敬最美劳动者

黄埔学校致敬最美劳动者

分享

5月2日,黄埔学校值“五一”劳动节之际,举办“向劳动者致敬”的主题活动。为学校最美劳动者送去祝福。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彬 通讯员 张楠 张思明)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学生要从小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黄埔学校值“五一”劳动节之际,举办了“向劳动者致敬”的主题活动。

5月2日一早黄埔全体师生身着礼服齐聚操场,他们以简单而又隆重的形式向学校最美的劳动者致敬,为学校保安、清洁工等“最可爱的人”送去黄埔学子的祝福。在活动中,少先队代表首先为这些最美劳动者献上队员们亲手制作的祝福卡片,大队委周千玥同学宣读了《五一劳动节“向劳动者致敬”义务活动倡议书》,倡议全体学生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校园的义务劳动中去,学会感恩,乐于奉献。随后,中学宣传部学生代表向学校保安、清洁工等“最可爱的人”献诗献花,表达全校师生最诚挚的谢意。最后,校长万象贵上台为辛勤的劳动者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强调广大师生要学会感恩,学会尊重每一位劳动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积极参与到劳动中去,在劳动中一点点勾勒出生命的底色,获得成长。

劳动创造了恒河沙数的物质财富,创造了灿若星河的精神财富,黄埔师生礼赞劳动之美。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