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标尚学校开展“三生教育”主题班会

标尚学校开展“三生教育”主题班会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陈彬 通讯员 何建华)为落实宝安区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要求,提高学生对生命的意义和价值的认识,增强学生热爱生命、珍爱生命的观念,4月23日标尚学校开展了以“拥抱生命 学会生存 享受生活”的三生教育主题班会课。

班会课上,各班级通过组织学生观看视频、情景再现、角色扮演、课堂讨论、宣读生命誓言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教会学生遇到问题和困惑时主动找老师、同学、家长帮助,学会理性处理生活中遇到的挫折。让学生在生动活泼的教育中去体验、去感悟、深化了教育主题,使学生充分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感悟生命的可贵。

学校表示,“三生教育”主题班会课的开展,使学生对生命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学会积极地认知生命、珍爱生命、尊重生命,有效地促进学生积极、主动、健康地对待生命,树立正确的生存、生活观念,助力于和谐文明校园的创建!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