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12月网民态度:近四成人提前半年准备马拉松

2017-01-18 18:49深圳新闻网

 

 

 

12月1日,央行关于个人银行账户实行分类管理的新政将正式实施。根据央行要求,个人银行账户实行分类管理,分为Ⅰ类、Ⅱ类、Ⅲ类账户,不同类别的账户有不同的功能和权限。

对上述新规,支持的人有54.38%,反对的有38.6%,数据上看,支持略占上风。33.33%的人认为,新规对自己的生活影响不那么大,属于一般程度。55.36%的人关注的取消同行异地存取款转账手续费,这是关注度最高的一项。

此前有分析说,银行转账新规是为了减少各类金融诈骗而出,有深圳新闻网网友认为“不分具体情况一刀切的突然改制,这种简单粗暴的做法,可能给犯罪分子下马威,但也给普通客户造成麻烦乃至损失。很不科学,缺乏对百姓的人性关怀。”还有人认为,转账24小时后才到账,这个做法对做生意的人影响太大了。 有网友对银行收费不反对,但是希望银行不要再发生“欠银行一块钱超期要还几百利息,给盗刷不负责的事”。

网民态度:说收费说取消,都是你银行说了算,什么时候问过客户的意见?

 

编辑:刘婷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