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12月网民态度:近四成人提前半年准备马拉松

2017-01-18 18:49深圳新闻网

 

 

 

近九成网友对“摩拜汽车”感兴趣 价格是最大问题

过去3年里,滴滴终于在2015年8月份以收购优步中国的方式结束了巨头之战;与此同时,当我们觉得共享单车市场就是一个橙黄大战(摩拜和OFO大战)时,突然冒出一个优拜单车;当你正感叹摩拜单车的便捷和新奇时,被称为“摩拜汽车”的“TOGO途歌”横空出世,以奔驰旗下迷你的SMART车型为主打车型,开始在重庆和深圳南山区试水。

在深圳新闻网的调查中,有89.68%的网友表示对新上线的“摩拜汽车”感兴趣,可见市场机会很大!网友认为最吸引自己的地方是,这种汽车和单车相比,可以去更远的地方(64.84%),不怕刮风下雨(56.25%),可以两个人搭乘(46.87%),而且速度更快(40.62)。

在人们关心的问题中,租借费用(79.53%)当仁不让地成为首要问题。在给“摩拜汽车”的建议的选项中,网点太少、附加费不合理、停车费问题是网民希望解决,也有人认为这种随借随还的汽车影响市容,对鼓励低碳出行和绿色出行不是好事。元芳,你怎么看?

网民态度:新生事物试试再说,先别一棍子打死

编辑:刘婷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