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10月网民态度:年收入12万在深圳真不多 加税求放过

2016-11-02 11:28深圳新闻网

 

你觉得深圳房价会怎么变化

    深八条出台 房价看跌的网民超五成

    10月4日,深圳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对房地产市场进行调控,八大措施被称为“深八条”:不但调整了土地出让方式,还恢复了“90/70”政策(即90平方米以下住宅占70%),对户籍单身人士限购房一套,执行差别化信贷,严格管理商品房价格以及整顿首付贷等。

    房价会因此下跌吗,36.19%的人预测会略降,认为基本持平的有22.33%,还有18.6%的人猜测深圳房价会狂跌。

     我们发现,“深八条”影响了47.79%网民的购房计划,另有52.22%的人表示不受影响。超过半数(54.92%)的人认为买房人违约现象会增加,也有54.82%的人预测二手房返价的现象不会严重。由此看,“深八条”的后续影响,网民们还在观望。

    网民态度:涨还是跌,时间给答案。如果不差钱,那就赶紧买。

这次“深八条”出台是否影响了你的购房计划

你觉得买房人违约现象会更严重吗

你觉得二手房反价现象会更严重吗

编辑:刘婷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