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别再转发"山寨版" 今年中考第一批录取分数线16日公布

2016-07-12 15:32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12日讯 (记者 余俐洁)从11日能查询到深圳市2016年中考成绩以来,关于各高校录取分数线等消息络绎不绝。

对于社交媒体上流传关于“2016年中考平均分比2015年降低30分”、“2016年各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等消息,深圳市招考办出来辟谣啦!

对于这些不实传闻,市招考办今天对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2016年全市中考总分平均分为344分,较2015年大致持平。

二、2016年中招划线录取工作正按计划有序进行。

三、关于2016年中考中招的最新消息,深圳市招生考试办会及时通过官网发布。特别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误信、误传网上的不实传闻,警惕招生诈骗。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市招考办相关负责人,对方回应第一批录取的学校分数线会在16日公布,直播车记者将密切关注第一时间发布。

编辑:何畅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