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别再转发"山寨版" 今年中考第一批录取分数线16日公布

2016-07-12 15:32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12日讯 (记者 余俐洁)从11日能查询到深圳市2016年中考成绩以来,关于各高校录取分数线等消息络绎不绝。

对于社交媒体上流传关于“2016年中考平均分比2015年降低30分”、“2016年各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等消息,深圳市招考办出来辟谣啦!

对于这些不实传闻,市招考办今天对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2016年全市中考总分平均分为344分,较2015年大致持平。

二、2016年中招划线录取工作正按计划有序进行。

三、关于2016年中考中招的最新消息,深圳市招生考试办会及时通过官网发布。特别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误信、误传网上的不实传闻,警惕招生诈骗。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市招考办相关负责人,对方回应第一批录取的学校分数线会在16日公布,直播车记者将密切关注第一时间发布。

 

先前报道

2016年深圳各中学中考捷报频传 看哪家学校最牛?

   

 

深圳中学初中部430分以上178人                

姚文涛以456分获深圳市总分第一名                

深圳中学初中部以地段生为主体生源,在大批学生被高中部自招录取的基础上,2016届中考大放异彩:

1.png                



二、深圳中学初中部总分各高分段人数:
               

2.png                



三、深圳中学初中部单科A+、A人数:
               

3.png                

 

               

姚文涛中考分:裸分456 只扣四分

深圳外国语学校中考435分以上203人                 

年级均分超430分                

 

               

深圳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石琛以454分获深圳市第二名                

 

1.png                

 

               

石琛中考分:裸分454

                 

深圳百合外国语学校中考总均分达433.5分                

 

               

 

 

               

百合外国语学校杜雨璇以452分获深圳杜雨璇以452分获深圳中考

深圳福田外国语学校最高分450 均分达387.6分

               

 

               

深圳市红岭中学中考430分以上102人                

 

QQ图片20160710213128.jpg                

深圳市翠园中学430分以上90人 罗湖区中考均分六连冠                

 

 

148B95B2-BFBB-436C-AE3C-50B6976F80CE.jpg                

深圳市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总均分406分                

南山区中考总分第一名花落南山二外                

 

5.png                

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年级均分达407分                

 

               

 

深圳桂园中学中考420分以上149人                

 

               

深圳市宝安中学430分以上162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先前报道:                

天啊!中考满分460,这家伙儿竟然只扣了4分                

姚文涛                

中考分:裸分456 只扣4分                

               

学校:深圳中学初中部他小学毕业于深圳竹园小学,此次获得456分的高分成绩,其中语文才扣了2分,其他科目都是99分,真的是标准的学霸呀!

班主任黄伟表示,姚文涛平时比较踏实,很细心。非常注重基础,与同学关系也很好,乐于助人。事实上,今年15岁的姚文涛刚进深中初中部时,成绩并不是特别优秀,初一年级入学考试时成绩是全年级27名,随后初二初三发力,每次考试都能保持年级前十的好成绩。黄伟说,姚文涛平时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很好,学习不要任何人督促,即使很简单的填空题也会认真对待,书写工整,一丝不苟地完成。此外,他的时间规划也很合理,学习时认真学习,运动时认真运动,合理分配自己的学习时间、运动时间和休息时间,这些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为他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石琛中考分:裸分454                

               

学校: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

经验介绍:取得如此好的成绩,石琛有一点点出乎意料,自己估分是估了450,没想到成绩更好。在准备中考的期间内,她很感谢父母、老师一集同学对自己的帮助和照顾,一直鼓励她,知道她的成绩,父母和老师比她还要兴奋。对于考试心得,她表示总结很重要。要勤做题、多看书,同时总结易错点,行程自己的错题库。此外,还要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不要骄傲,也不要过分紧张,保持稳定和谦虚,平常心面对中考。教师评语:班主任刘春华告诉记者,石琛非常优秀,她的学习方法和学习能力特别强,难得的是她很有主见,很清楚自己的目标,是个开朗令人喜欢的学生。

她将宝安中学选定为自己的理想高中:一是在宝安,交通便利;二是她更加喜欢宝中的学习氛围。

杜雨璇中考裸分 452分                

               

学校:百合外国语学校

家长说:雨璇因为初一住校不太适应,成绩在班上并不拔尖,初二初三开始发力,成绩始终在班上前8名,而且到中考复习阶段她重点抓了弱项,进步很快。她的最大优点是心态好,有自己的学习计划。

班主任说:班主任戴月霸,同时也是去年深圳中考头名赵雨晴的班主任。知道自己的学生又考了高分她很高兴。她说雨璇很阳光,很漂亮。她成绩很勤奋,人很谦虚,很细心,纠错本有三种不同颜色标出。性格好。有这个成绩算是正常发挥。

个人经验:中考第一天晚上因为最蚊帐里进了2个蚊子,我一晚上没睡,但进了考场,我就像打了鸡血,第二天的数学等科目反而取得了了满分。我始终相信自己。我还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在英语辩论赛中冲进第二轮,这是我第一次站上舞台,给了我很好的锻炼。

心仪的学校是深圳外国语学校

 

喻笑凡中考分:裸分450                

               

学校:深圳中学初中部

喻笑凡目前已通过自招被深圳高级中学录取。她平时数学很好,会根据不同类型的题做归纳整理,重视解题思路,不懂的会主动与同学交流,向老师请教。平时成绩比较好。班主任评价她学习比较自觉,善于探究深度的题型。她是一个有主见的学生,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平时喜欢读书看电影。李雨祺中考分:452(百合外国语学校)王子昂中考分:451(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初中部)廖宸捷 中考分:451詹诗婷 中考分:450张筱云中考分:450

蔡怀谷 中考分:450

夏铁木 中考分:裸分450+少数民族加5分(深圳外国语学校)



 

编辑:何畅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