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吃火锅=吸毒?!深圳这家火锅店底料检出"吗啡"老板被刑拘!

2016-04-20 19:04深圳新闻网


   



   


   


   


   


   

涉事火锅店“遵义虾子羊肉火锅”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红星社区西格路2号一楼的店铺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婧)近日有媒体报道,两名贵州籍来深打工人士,因吸毒被处行政拘留15日,但他们却否认吸毒,称毒品尿检阳性与吃火锅相关。宝安食药监局接举报后对涉事火锅店(遵义虾子羊肉火锅)进行突查,底料送检竟然真的查出含“吗啡”成分。宝安警方表示,涉事火锅店经营者因涉嫌非法添加有毒有害物质,已被刑事拘留,并表示若两当事人对行政处罚结果存异议,建议申请行政复议或走法律程序。

两吸毒被拘人员举报称都怪火锅店


据悉,贺浩(化名)今年18岁,沈云(化名)今年19岁,两人均是贵州人。2016年3月26日,因为吸毒,宝安公安分局对两人处以拘留15日的处罚。


行政处罚决定书上注明:两人于2016年3月22日18时在一朋友“小勇”家中吸食毒品海洛因,3月25日晚上21时许在松岗街道潭头路路边被民警查获,以上事实有“违法人员的陈述与申辩、检查笔录、检测结论”。


不过,4月10日拘留期满,沈云、贺浩从拘留所释放出来后,却否认两人有过吸毒行为,而是怀疑毒品尿检阳性与被抓前吃的羊肉火锅有关。


沈云称,25日下午,在帮朋友“小勇”向一户人家“要债”之前,小勇请两人吃了一顿羊肉火锅,在要债时这户人家报了警,民警到场后将两人带到了派出所,后毒品尿检显示为阳性,因当天也没吃其他东西,怀疑火锅加了东西,存在问题。

编辑:林号深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