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福城开展暴雨后“大复查”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城开展暴雨后“大复查”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2日,突降的大暴雨给居民生活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为保障辖区内雨天安全,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福城街道的网格员们一大早就开始深入422个网格开始查看是否存在房屋损坏、漏雨等情况,尤其确认独居老人、空巢老人雨天安全,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充分发挥网格职能作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8月12日,突降的大暴雨给居民生活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为保障辖区内雨天安全,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福城街道的网格员们一大早就开始深入422个网格开始查看是否存在房屋损坏、漏雨等情况,尤其确认独居老人、空巢老人雨天安全,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充分发挥网格职能作用。

行动中,网格员始终坚持“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复查”的原则,对网格内低洼易涝、河道涵洞、危房危墙、在建工地等重点隐患区域进行巡查走访,做到隐患早发现、早排除。截至当天上午11时,共出动网格员265人次,巡查老屋旧村421间套,巡查低洼易涝地带12处,危险边坡32处,山边窝棚12处,菜地7处,排查户外高空设施(包括室外广告牌、灯箱、盆栽、塔吊、供电线路、设备等)105处,线下宣传居民1154人次。

下一步,福城街道将持续加大排查隐患力度,防患于未然,扎实做好网格化防汛工作,全力消除汛期安全隐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