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遇见最美的自己” 观澜开展妇女自信心提升小组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遇见最美的自己” 观澜开展妇女自信心提升小组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妇女在家庭中的角色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她们不仅要承担家务,还要照顾老人、小孩,生活中常常扮演着妻子、媳妇、母亲的角色,但是却鲜少关注自己,缺乏生活的自信。据悉,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从7月份起,组织开展“遇见最美的自己”妇女自信心提升小组活动,通过教导社区妇女学习化妆等基本技能,帮助她们增强自信心,提升自身魅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张丽玲 李晓宝)妇女在家庭中的角色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她们不仅要承担家务,还要照顾老人、小孩,生活中常常扮演着妻子、媳妇、母亲的角色,但是却鲜少关注自己,缺乏生活的自信。据悉,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从7月份起,组织开展“遇见最美的自己”妇女自信心提升小组活动,通过教导社区妇女学习化妆基本技能,帮助她们增强自信心,提升自身魅力。

本次活动以互助学习为主,从底妆、眼线、眼影、眉毛等方面进行互相学习,共开展5节课程,共计服务40人次。“这个粉底液好用吗?”“先上散粉还是先上遮瑕?”“眼影主色涂在眼球上吗?”……在遇到疑惑时,组员在小组中互相讨论,分享自己的美妆心得,活动气氛活跃,组员关系融洽。

随后,组员们运用所学知识,自己独立完成完整的妆容,有的化了自然上班妆,有的化了甜美可爱妆,有的化了成熟优雅妆,每副妆容都各具特色。最后,由组员互相投票选出1名“最美的你”,以表示对其学习成果的认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