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凤凰街道“小红帽”为井盖“换新衣”美化居住环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凤凰街道“小红帽”为井盖“换新衣”美化居住环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1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开展以“妙笔丹青画井盖 五彩凤凰绘文明”为主题的“小红帽”(青少年志愿者)亲子绘井盖活动,80名“小红帽”为121个井盖“换新衣”,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市民共同创建文明凤凰。

“小红帽”为井盖“换新衣”。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2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谢淑玲)8月11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开展以“妙笔丹青画井盖 五彩凤凰绘文明”为主题的“小红帽”(青少年志愿者)亲子绘井盖活动,80名“小红帽”为121个井盖“换新衣”,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市民共同创建文明凤凰。

为引导“小红帽”积极参与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凤凰街道利用青少年暑假时间,组织“小红帽”开展亲子绘井盖活动,以亲子家庭为单位围绕五彩凤凰、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等主题,运用水彩颜料在井盖上进行创意涂鸦,绘出深圳垃圾分类吉祥物、厨余垃圾、可回收物、其他垃圾以及有害垃圾等趣味图案。凤凰街道义工联工作人员向“小红帽”耐心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和内容,征求和听取“小红帽”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号召“小红帽”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文明健康的良好生活习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