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探访地铁6号线合水口站:河流与地铁并行 乘车领略光明大美风光

条评论立即评论

探访地铁6号线合水口站:河流与地铁并行 乘车领略光明大美风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小河穿流其中、祠堂错落有致、武术醒狮文化历史悠久,这就是深圳光明区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随着本月地铁6号线的开通运营,现代化的城市体验将给社区居民带来更多利好,他们多年的“地铁梦”终将变成现实。今天,“探访地铁6号线”第七期,记者带你走进合水口站,去看看合水口地铁站的建设情况,感受地铁将给这个片区带来的变化。

合水口站位于光明区合水路与碧水路之间的松白路上,沿松白路路中呈东西向敷设。西接薯田埔站,东接公明广场站。站厅B端设置公共卫生间(含残疾人卫生间),车站站厅设1个客服中心,站台为岛式站台。合水口站为地面三层高架站,共设出入口4个:A口、B口、C口、D口。其中,A口位于松白路东北侧,为科学馆方向公交接驳口;B口位于松白路西北侧,为主要紧急出入口;C口位于松白路辅路西南侧,为备用紧急出入口;D口位于松白路辅路东南侧,为松岗方向公交接驳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