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_>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大浪街道开展禁毒、反邪、反诈骗平安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浪街道开展禁毒、反邪、反诈骗平安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切实提高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广泛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辖区平安创建宣传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社区氛围,8月7日下午,大浪街道维稳及综治办在大浪劳动者广场举行“预防诈骗、远离邪教、拒绝毒品、抵制黑势力”的平安宣传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刘炜晖)为切实提高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广泛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辖区平安创建宣传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社区氛围,8月7日下午,大浪街道维稳及综治办在大浪劳动者广场举行“预防诈骗、远离邪教、拒绝毒品、抵制黑势力”的平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一方面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宣传邪教的定义、邪教的骗人手段、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使群众进一步认识邪教、了解邪教、远离邪教;另一方面通过实际案例,向群众们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常见诈骗的手段,讲解了如何防范的方法。

此外,向广大群众宣传邪教、扫黑除恶举报渠道,鼓励、动员群众积极举报邪教组织、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线索,为打击邪教、黑恶势力,建设和谐文明社区创造良好条件。

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800余份,小礼品500余份,受益群众1000余人,有效提高了社区群众共建平安社区责任意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