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助力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 盐田区科技创业中心揭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助力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 盐田区科技创业中心揭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该中心将利用场地、政策、资金、服务等配套措施,为科技企业的创立和发展提供优质精准服务,并协助开展创新资源和科技人才的引进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进程,助力辖区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20年8月7日,盐田区科技创业中心揭牌仪式在盐田科技大厦举行。据悉,该中心将利用场地、政策、资金、服务等配套措施,为科技企业的创立和发展提供优质精准服务,并协助开展创新资源和科技人才的引进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进程,助力辖区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盐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虎勇,副区长罗毅等参加揭牌仪式。

袁虎勇一行视察盐田区科技创业中心
盐田区科技创业中心正式揭牌

据悉,接下来,该中心将统筹辖区科技支撑服务工作、组织科研机构、科技服务机构、科技行业协会开展科技研发服务,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同时,统筹辖区科技创业服务保障,引进法律、咨询、知识产权、投融资等服务机构,为科技企业的创立和发展提供服务,并根据市、区产业发展导向目录,引进与培育各类创新主体,协助开展辖区创新资源和科技人才的引进工作,以及组织辖区科技企业开展与产学研资机构的交流合作。袁虎勇、罗毅指出,中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为企业服务,在产业政策、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扶持,助力盐田高质量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