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龙岗医保业务进驻社区将于8月5日前完成全覆盖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医保业务进驻社区将于8月5日前完成全覆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了解,按照相关工作要求,龙岗全区医保业务进驻社区全覆盖工作将于8月5日前完成。

7月30日上午,龙岗医保龙岗分局局长张欣带队到平湖街道社区调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7月30日上午,医保龙岗分局局长张欣带队到平湖街道新南、平湖、力昌及良安田社区调研,详细了解社区医保业务进驻工作的筹备情况,重点了解人员培训、软硬件调试和密钥配置情况。

据了解,按照相关工作要求,龙岗全区医保业务进驻社区全覆盖工作将于8月5日前完成。张欣在调研时表示,经龙岗区委组织部社区工作准入审核小组同意,7月28日起,19项医保业务正式纳入龙岗区社区工作事项清单,希望社区认真落实有关工作,及时反馈进驻过程遇到的问题。

社区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社区的具体筹备工作,需要协调解决的情况及工作建议,表示将全力做好进驻工作,为居民提供便捷、高效的医保服务。

据悉,在龙岗区委区政府、市医保局的支持下,医保龙岗分局持续深化医疗保障公共服务改革,进一步下沉医保服务窗口,全市率先推动医保业务进驻社区工作站,彻底打通服务“最后一百米”。截至6月底,医保业务已进驻12个社区,全区医保业务网点由原来的12个增加到24个,居民可就近办理医疗费用报销、生育费用报销等19项医保业务,广受好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