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黎光社区开展“红七月 我服务”服务群众大集

条评论立即评论

黎光社区开展“红七月 我服务”服务群众大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9日下午,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党委在社区公园广场开展“红七月 我服务”暨服务群众大集活动。本次活动包含党委接访、民生微实事征集、义诊义剪、创文宣传、防骗智课堂、平安创建宣传、计生宣传、安全生产宣传和聚善日等活动。黎光社区党委班子、社区党员志愿者及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吸引了不少居民群众关注参与,服务200余人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李红英  7月29日下午,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党委在社区公园广场开展“红七月 我服务”暨服务群众大集活动本次活动包含党委接访、民生微实事征集、义诊义剪、创文宣传、防骗智课堂、平安创建宣传、计生宣传、安全生产宣传和聚善日等活动。黎光社区党委班子、社区党员志愿者及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吸引了不少居民群众关注参与,服务200余人次。

活动现场,接访的党委班子认真听取居民意见,对提出的民生问题一一详细记录和解答,让大家满意而归。党员志愿者们积极担任“宣讲员”,结合深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向市民群众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各项政策法规。“聚善日”活动将慈善和爱的种子悄悄播撒在每个人的心里,两台防诈骗小机器人新颖的宣传方式及趣味游园活动更是吸引大家眼球,居民群众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贴近生活,社区党员广泛参与,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市民提供暖心服务,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赞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