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营造文明有序交通环境 梅林街道开展“一盔一带”安全文明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营造文明有序交通环境 梅林街道开展“一盔一带”安全文明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动现场,民警和主持人重点强调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示范和讲解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并通过有奖问答和免费赠送安全头盔,让更多市民参与交通安全知识学习,掀起一阵交通安全宣传热潮。

深圳新闻网8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梁明森)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与辖区居民的道路交通安全责任意识,推动全民关注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积极做交通文明的践行者、倡导者和传播者,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8月2日下午,梅林街道联合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机动训练大队在梅林街道卓悦汇广场开展全国安全文明宣传暨铁骑就在你身边“一盔一带”保平安主题宣传活动。

梅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陈斌,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机动训练大队大队长曾小明,机动训练大队铁骑中队中队长苏星,特勤中队副中队长梁新凯等参加活动。梅林街道公共安全办、基层党建办、梅林交警中队、13个社区代表、义工代表、群众代表等参与。

活动以“一盔一带”交通安全有奖问答、“一盔一带”交通安全教育、视频播放形式等开展,吸引了广大市民参与其中。活动现场,民警和主持人重点强调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示范和讲解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并通过有奖问答和免费赠送安全头盔,让更多市民参与交通安全知识学习,掀起一阵交通安全宣传热潮。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分发交通安全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讲解骑乘电动车安全常识,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一盔一带”安全意识,增强市民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共同营造人人关注交通安全、关爱生命、平安出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