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薯田埔社区楼梯间贴上宣传语 小细节彰显大文明

条评论立即评论

薯田埔社区楼梯间贴上宣传语 小细节彰显大文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前来光明区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事的市民发现,该中心原本不起眼的上下楼梯间两边和台阶上,多了“文明是城市之魂 美德是立身之本”“文明始于心 只有逗号 没有句号”等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标语,朗朗上口,让人过目不忘。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李彩琴)近日,前来光明区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事的市民发现,该中心原本不起眼的上下楼梯间两边和台阶上,多了“文明是城市之魂 美德是立身之本”“文明始于心 只有逗号 没有句号”等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标语,朗朗上口,让人过目不忘。

前来办事的张小姐表示:“社区的楼梯布置得这么好看,我觉得上下楼梯挺有趣的,为社区细心的创文工作点赞!”

据悉,马田街道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动员会后,薯田埔社区迅速行动,组织社区两委干部、股份公司管理层及社区党员、志愿者队伍,通过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开展文明巡查、插花和广场舞等活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深入进行。

此次薯田埔社区又出新招,充分利用辖区党群服务中心群众办事频繁经过的楼梯,在细节上下手,为平平无奇的楼梯穿上漂亮又独特的“文明新衣”。新颖的创文方式,让前来社区办事的市民和工作人员在上下楼梯迈出的每一步都有文明相伴,让创文宣传遍布薯田埔社区的每一个角落。据了解,此次楼梯文明宣传中,薯田埔社区在每层楼梯张贴了10条文明标语,楼梯两边共贴文明标语60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