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对来自欧洲的新冠病毒威胁认识缓慢成为导致美国疫情暴发的主要因素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对来自欧洲的新冠病毒威胁认识缓慢成为导致美国疫情暴发的主要因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当地时间7月28日,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采访时首次承认,美国对来自欧洲的新冠病毒威胁认识缓慢。

央视新闻2020年7月29日讯 当地时间7月28日,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采访时首次承认,美国对来自欧洲的新冠病毒威胁认识缓慢。

雷德菲尔德称欧洲新冠病毒流入美国,是在美国意识到问题出现之前发生的。到美国政府意识到这种威胁并对欧洲发布旅行禁令时,可能已经有两至三个星期内每天60000人从欧洲地区到美国,这种情况成为导致美国疫情暴发的主要因素。(央视记者刘骁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