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东滨路人行道地砖破损后续:连夜修复,预计一周内可完工

2020-07-23 14:18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致远)近日,深圳论坛网友发帖称东滨路人行道地砖破损影响通行,7月22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回应网友,已核实情况并要求相关单位立即修复。(新闻链接:东滨路人行道地砖长期破损 网友上网投诉 官方回应来了 http://news.sznews.com/content/2020-07/22/content_23375166.htm

7月23日上午,深圳新闻网记者收到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复函,全文如下: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有关深圳湾一号人行道地砖破损后续跟踪

7月22日,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安排施工单位连夜进场自行修复,截止23日上午,该处人行道正在围挡施工中。据了解,预计一周内将全面整体修复完毕。

我局已要求该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必须按规范标准彻底解决人行道恢复质量问题,此处我局将加大巡查密度,如再次发生质量问题将第一时间安排强制修复,产生的相关费用保留向建设单位法律追溯的权利,同时将该施工单位列入占挖许可黑名单。

感谢市民对交通工作的关注和监督,后续我局将继续跟踪。

编辑:郑晓鹏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