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7月23日起,香港所有室内公共场所须强制佩戴口罩

7月23日起,香港所有室内公共场所须强制佩戴口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香港特区政府继早前实施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时强制戴口罩,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22日在记者上表示,将刊宪规定,任何人进入或身处室内公众地方,以及公共交通总站、转乘处以及港铁站时,必须戴口罩,明起生效,为期14天。

香港商报2020年7月22日讯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香港特区政府继早前实施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时强制戴口罩,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22日在记者上表示,将刊宪规定,任何人进入或身处室内公众地方,以及公共交通总站、转乘处以及港铁站时,必须戴口罩,明起生效,为期14天。

陈肇始又指未来疫情是关键,再次呼吁市民大众停止不必要聚会,以及不必要的外出,做好防疫工作。

因应风险评估实施“禁足令”

至于是否会实施“禁足令”或其他更严厉措施,陈肇始表示会因应风险评估去考虑,也要平衡市民日常的需要,如食物、看医生、取药等,并参考其他国家的做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