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深圳古玩城翡翠珠宝灯光夜市开市 邀市民在集市上淘“宝”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古玩城翡翠珠宝灯光夜市开市 邀市民在集市上淘“宝”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30日,深圳古玩城翡翠珠宝灯光夜市在深圳古玩城淘宝广场开市,来自全国两百余家珠宝商参展,点亮罗湖的夜色,温暖人间的烟火。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佘淑贤)翡翠珠宝历经岁月积累的风韵款款释放,回味悠远绵长;星光与灯光交相辉映,织就五彩斑斓的璀璨夜景......6月30日,深圳古玩城翡翠珠宝灯光夜市在深圳古玩城淘宝广场开市,来自全国两百余家珠宝商参展,点亮罗湖的夜色,温暖人间的烟火。

        在今年的疫情之下,消费经济受到大幅冲击,而消费是罗湖重要的支柱性产业,也是罗湖城区的特色和招牌。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的企业数占罗湖全区一半左右,个体工商户占八成以上,吸纳了大量的劳动人口,关乎一批人的就业和生活问题。“现在消费经济还没有完全恢复,很多商户都苦于铺租贵的困恼,所以我们就想能不能借夜市这个平台,让商户‘零铺租’再创业,让市民‘无假货’买得放心。”卢太珠宝的创始人卢女士谈到,在短短十天内,数百家水贝珠宝的商户积极报名,“夜市”亮起,引得商家一片好评。

此次“夜市”的开启,是起于深圳广大珠宝商的请求,成于深圳古玩城助力商户复工复产的初衷。深圳古玩城副董事长卓杰表示,希望能够借助古玩城独具特色的平台和资源优势,为经济复苏、提振消费和民生就业助力。

“我觉得这个‘夜市’很有氛围,采用露天集市的模式,晚上也很凉快,以后晚饭散步就多了个好去处。”带着女儿来闲逛的殷女士也在珠宝摊前仔细挑着自己喜欢的商品,“平时这些东西都摆在柜台里,拿到集市上卖感觉很接地气,价钱也很便宜,现场还能提供鉴定服务,感觉就在‘淘宝’。”夜市常是一个城市的重要观光景点,是平民生活文化的重要代表之一。深圳古玩城翡翠珠宝灯光夜市为深圳古玩城灯光夜市首期,全国首个“无假货”翡翠珠宝夜市,绚丽灯光秀网红打卡点,数百家翡翠珠宝商展览展销,经营品类包括翡翠、珠宝、玉石、奇石等,为直播带货提供优质的平台。

夜晚的深圳古玩城,夜市千灯照碧云,珠玑星罗客纷纷。开幕式结束后,市民纷纷到夜市进行参观选购、打卡拍照。夜市中人来人往,与灯光布景合影的,驻足观赏翡翠珠宝的……在结束了一天快节奏的生活之后,大家在深圳古玩城享受着这美好而放松的时刻,体验一场属于群众欢乐的夜之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