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玉律园区职工趣味学党史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玉律园区职工趣味学党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创新争优促发展,奋力实现新跨越”七一党史知识闯关竞赛,引导园区职工共同探索重大历史党史事件,回顾党建设的光辉历史。

玉律园区职工趣味学党史。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30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朱秀玲 郑彩雪)近日,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创新争优促发展,奋力实现新跨越”七一党史知识闯关竞赛,引导园区职工共同探索重大历史党史事件,回顾党建设的光辉历史。

活动现场设置了展示区、竞答区和兑奖区三个区域。职工们可在展示区通过扫码加入园区党群活动群获得印章卡片,然后进入竞答区环节。竞答区环节设有3个小关口,分别是党史基础知识、重大历史事件和党建知识应知应会,每个小关口的显眼处都设有党建知识海报供职工观看学习,让职工深刻学习党的发展历程,继承先辈们的优良品质,让学习变得更有趣味性。

职工们每完成一个小关口的学习任务,便与工作人员进行互动问答,回答正确一题即可获得印章一枚,在竞答环节结束后到兑奖区领奖。本次活动加深了广大党员、群众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有效激发职工们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据悉,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委下辖三个党支部,共有党员近100名。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园区党委“以点带面”的形式整体助推“两新”组织党建“扩面提质”,用心打造关爱园区党员、职工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切实以党建为引领服务好园区群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