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非农建设用地如何调整?大鹏新区这场宣传大讲堂告诉你!

条评论立即评论

非农建设用地如何调整?大鹏新区这场宣传大讲堂告诉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政策宣传大讲堂第二场赴大鹏办事处开讲。

大讲堂现场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6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晏梦辉)6月29日,大鹏新区土地整备重点项目征拆指挥部统筹办公室在大鹏办事处举办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政策宣传大讲堂第二场:解读《深圳市大鹏新区非农建设用地管理办法(试行)》。此次政策宣讲由大鹏办事处社区发展办主办,大鹏办事处攻坚办领导王爱然主持,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用地管理部部长于超主讲,大鹏办事处辖区股份合作公司经营班子100余人参加。

经过本次政策宣讲,大鹏办事处各股份合作公司经营班子进一步学习了集体用地开发和推进城市更新的申报条件、前期研究、制定方案、项目公示、交易方式等相关规定,为具体从事城市更新工作的相关人员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城市更新政策,为顺利推进集体建设用地开发和城市更新项目奠定了理论基础。

未来3个月,新区土地整备重点项目征拆指挥部统筹办公室将持续开展“送政策上门”服务,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各科(部)负责人将作为主讲人,结合新区更新整备工作实际需求,赴各办事处轮番开讲,有效帮助基层进一步了解政策、运用政策,形成全区动员、上下同心的强大合力,助力新区空间拓展提质增效,加快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