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北中医深圳医院开展“七个一”活动庆“七一”

条评论立即评论

北中医深圳医院开展“七个一”活动庆“七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筑牢支部战斗堡垒,树立党员先锋模范,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6月29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党委组织召开以“党建引领促发展,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的“七个一”活动为党庆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刘嘉文 刘婷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筑牢支部战斗堡垒,树立党员先锋模范,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6月29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党委组织召开以“党建引领促发展,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的“七个一”活动为党庆生。

据了解,医院党委的“七个一”活动,包括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听抗疫分享、举办“党建引领促发展”座谈、观赏廉洁文化展、党建知识竞赛和发出主动节约倡议书等活动。

6月29日下午,在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党委书记胡世平的领誓下,医院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们在宣誓中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为医院二次创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当天,医院41名政治生日在7月的党员参与集体政治生日会,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员能保持政治生命体验,保持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

同时,医院党委还邀请援鄂党员彭晓洪医生,支援市三院入党积极分子黄亚秀医生,派驻坪地健康驿站党员曾艳新护士3人进行了抗疫事迹分享。

作为支部委员的彭晓洪为全体党员身临其境的讲述了在雷神山的所见所闻,讲述了一名重症患者如何通过精心的治疗康复出院;入党积极分子黄亚秀医生则讲述了支援市三院的心路历程,以及收治患者的点点滴滴;普通党员曾艳新同志则分享护理人员争相请战支援的故事,以及在坪地健康驿站支援期间的感悟与成就。这些抗疫的故事,拨动了在场所有党员的心弦。

召开以“不忘入党初心,勇担历史使命”党建引领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在党委领导带领下,医院各支部书记、科主任、党员们踊跃为医院复工复产及未来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高涨,反响热烈。

座谈会上,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院长韩振蕴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果,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时刻保持强劲的工作热情和能力,统一思想,找准方法,拿出措施,为医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医院党委书记胡世平表示,要把工作落实到行动上,强调担当奉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勤奋、保持清醒、保持高效,铭记“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用更加长远和发展的眼光谋划科室和医院的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