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罗湖区新联会成立六周年!《罗湖新语》双月会刊正式发布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新联会成立六周年!《罗湖新语》双月会刊正式发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9日下午,“同心协力兴罗湖”罗湖区新联会成立六周年暨新联心艺术团成立庆典活动在水贝珠宝园区金展广场举行,现场还进行了网络同步直播,有超过十一万人次通过线上直播平台观赏该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陈丹 周雨迪)6月29日下午,“同心协力兴罗湖”罗湖区新联会成立六周年暨新联心艺术团成立庆典活动在水贝珠宝园区金展广场举行,现场还进行了网络同步直播,有超过11万人次通过线上直播平台观赏该活动。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欢出席活动,并为新联心艺术团成员颁发聘书。

为团结凝聚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为“双区”建设做贡献,用实际行动献礼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丰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文化生活,罗湖区新联会在罗湖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成立了“新联心艺术团”。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罗湖区新联会的文艺工作者们以作品为“武器”,推出线上讲述节目《军哥正在听》、歌曲《爱不隔离》等一批高质量的原创作品,及时正面发声,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接下来将新联心艺术团这一平台,潜心打造更具亮点和特色的文化艺术活动,唱响罗湖新声音,充分发挥文艺温暖人心、文艺凝聚力量的重要作用。

在开场舞狮表演《醒狮点睛》的热闹欢腾中,新联心艺术团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诗歌朗诵《新阶层 心相连》,歌曲《幸福时光》、《爱的奉献》、《年代秀歌曲串烧》,脱口秀《人际关系》、歌曲《报答》、《伟大的深圳》,乐器合奏《龙的传人》,街舞《无舞不行》,歌舞《相视而笑》,大合唱《爱不隔离》等12个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吴欢表示,罗湖区新联会是一个“有高度、有温度、有广度”的统战团体,是罗湖区统一战线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她谈到,希望新联会会员们要保持初心,继续加强思想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创造真心,开展多样化活动,利用好新联心艺术团这一平台,潜心打造更具亮点和特色的文化艺术活动,唱响时代主旋律,讴歌时代新风尚,体现罗湖新阶层人士的良好精神风貌;要服务暖心,打造更多活动品牌,夯实品牌活动基础,充分调动新阶层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带领更多新阶层人士加入到罗湖发展的进程中。

现场还举行了《罗湖新语》双月会刊的发布仪式,进一步扩大罗湖区新联会的宣传阵地,标志着罗湖区新联会在“新联会的罗湖模式”之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