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图片头条>

心动挑战 解锁罗湖的夏日记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心动挑战 解锁罗湖的夏日记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关于夏天,你想到什么?数不完的晴天、打翻了画盘的落日、洪湖公园的荷花、东门夜市上的璀璨星河……在深圳罗湖,哪一帧,捕捉到了你心动的信号?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李慧 实习生 覃钰清)关于夏天,你想到什么?数不完的晴天、打翻了画盘的落日、洪湖公园的荷花、东门夜市上的璀璨星河……在深圳罗湖,哪一帧,捕捉到了你心动的信号?

从地王大厦俯身看去,“深圳蓝”冲走了城市的烦恼。

文锦中路上,清晨的棕榈树配上透明如洗的天空,想把这份记忆定格在脑海。

满园绿意,一路荷香,宛如天然氧吧的洪湖公园。

登山梧桐山,感受“一半山水一半城”的罗湖之美。

凤凰花在艳阳下绽放,每一抹红都暗藏了夏日的期待。

午后公园的凉亭,成了夏日暂时的栖处,一把凉扇、一缕微风就是天然的空调机。

天空湛蓝悠远,人民公园的紫薇花轻盈灵动,点缀了罗湖的仲夏之梦。

罗湖的夏日是满眼的墨绿色,停留在树叶上的光斑、微风吹过湖面形成的涟漪、在公园里听着嘶哑的蝉鸣、温柔的晚风吹乱了的发丝……一切都构成了夏日细碎的情调。

洪湖公园的百亩荷花盛放,把湖面点缀地清爽可人。

热浪滚滚而来,走进二十几年的甜品店,来一碗冰凉的杨枝甘露,尝着一口接一口的甜蜜。

雨后的夏天,深南大道上的风景就像是橘子味的汽水,连晚风都带着奶油冰棍的味道。

走出阳台外,不经意遇见傍晚的彩虹,兴奋地手舞足蹈。

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来东门老街,感受热气腾腾的夜市,美食摊上的烤鸡翅“滋溜”的声音、大家的碰杯喝彩声都散发着浓浓的烟火气。

在灯火氤氲里,一顿烧烤、一杯啤酒消除了夏日的燥热和加班的疲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