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英国最大的禽肉生产企业因新冠病毒的暴发而停产并关闭

英国最大的禽肉生产企业因新冠病毒的暴发而停产并关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威尔士公共卫生部证实,位于威尔士安格尔西岛兰盖夫尼市(Llangefni on Anglesey)的英国禽肉生产企业两姐妹食品集团(2 Sisters)因新冠病毒的暴发而停产并关闭。

央视新闻2020年6月19讯 当地时间6月18日,威尔士公共卫生部证实,位于威尔士安格尔西岛兰盖夫尼市(Llangefni on Anglesey)的英国禽肉生产企业两姐妹食品集团(2 Sisters)因新冠病毒的暴发而停产并关闭。据报道,目前该企业有58例确诊病例,200多人处于自我隔离状态,560名员工将全部接受新冠病毒测试。

两姐妹食品集团是英国最大的食品生产商之一,旗下生产品牌包括饼干和馅饼。它每天还生产约三分之一的家禽产品,是英国最大的超市鸡肉供货商,与肯德基、乐购(Tesco)和玛莎百货(Marks&Spencer)等都签有供货合同。

据报道,该企业目前已经关闭了两周。威尔士公共卫生部长沃恩·格辛(Vaughan Gething)承认这次爆发“令人关注”。(总台记者康玉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