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桂花社区探访慰问困难家庭 真情关爱暖人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桂花社区探访慰问困难家庭 真情关爱暖人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最近身体还好吗?生活上有什么困难?”一句句暖心的问候温暖着困难群众的心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包丽娜)“最近身体还好吗?生活上有什么困难?”一句句暖心的问候温暖着困难群众的心田。

为深入了解防疫期间辖区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日前,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对辖区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把政府和社区的温暖传递给困难家庭。

慰问小组一行先后深入辖区5个困难户家中,送去油、米和防疫口罩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饮食起居、身体现状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同时也提醒他们,现阶段疫情虽然得到了有效控制,但也不可松懈,需继续提高防护意识,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

被受访的温女士患有多种疾病,她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让我对战胜病魔充满信心。”

参与慰问的社工表示,重病患者是社会的弱势群体,他们的家庭环境、心理状况直接影响到自身康复的进程,也影响到整个和谐社会的建设。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家庭的关心和爱护,也使社区困难居民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真情关怀和温暖,让贫困家庭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