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武汉一银行发现新冠肺炎病例被封闭?官方辟谣

武汉一银行发现新冠肺炎病例被封闭?官方辟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消息,4月25日,一则“蔡甸邮政文波楼邮储银行里面发现感染新冠肺炎病例”的短视频在微信、网上广泛流传,引发热议。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消息,4月25日,一则“蔡甸邮政文波楼邮储银行里面发现感染新冠肺炎病例”的短视频在微信、网上广泛流传,引发热议。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武汉市蔡甸区分公司发布公告称,此事为谣言,请市民切勿相信。

微博截图

据公告,有网友在微信上发布一条短视频,视频拍摄地点为蔡甸区蔡甸大街新闻中心对面的邮政银行,视频中一名男士用蔡甸地方口音描述说“蔡甸邮政银行里面发现病例,警察过来了全部封闭,就在文波楼这里”,随后,此条短视频通过微信等社交平台大量传播,引发了不少网民的关注。

对此,蔡甸区邮政分公司官方回应称:该传闻系不实消息。蔡甸区建新路邮政储蓄银行网点员工未患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视频中交警布放警戒线是管控违章停车,与邮政网点无关,现该邮政储蓄银行网点正常对外营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时期,请广大市民群众和网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