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意甲足球联赛本赛季结束日期推迟至8月2日

意甲足球联赛本赛季结束日期推迟至8月2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客户端4月24日电意大利足协北京时间24日凌晨在官网宣布,本赛季意甲完赛日从6月30日推迟至8月2日,这与欧足联执委会的会议决定保持一致。

原标题:与欧足联决定一致!意甲本赛季结束日期推迟至8月2日

中新网客户端4月24日电 意大利足协北京时间24日凌晨在官网宣布,本赛季意甲完赛日从6月30日推迟至8月2日,这与欧足联执委会的会议决定保持一致。

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表示:“足球领域正在不断负责地努力寻找具体和可持续的解决办法,以解决新冠病毒造成的危机,包括对于2020-2021赛季的比赛寻找解决方案。”

“会上详细解释了我们的做法,等到安全时再恢复比赛,这是遵循了相关国际组织的建议,我将把通过的协议发送给有关部门。”

据报道,本周二,意甲20家俱乐部曾一致投票同意争取完成本赛季,但仍将取决于疫情发展和政府决定,意足协希望俱乐部5月4日恢复训练。

意甲联赛受疫情影响于3月9日进入停赛状态,尤文图斯、罗马等俱乐部都做出减薪决定,以此渡过危机。(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碧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