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外地游客涌入神奈川县 当地呼吁当前不要前来

外地游客涌入神奈川县 当地呼吁当前不要前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当地的观光协会通过社交媒体等、渠道再三呼吁游客不要前来镰仓旅游。当地除了关闭该县和各市海边的公营停车场外,当地的观光协会还在官网、社交媒体上反复呼吁游客不要前来旅游。

原标题:外地游客涌入神奈川县镰仓市当地呼吁游客疫情当前不要前来旅游

人民网东京4月20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为了防止新型肺炎疫情的扩大,日本政府虽然在呼吁国民没有紧急要事不要外出,但著名旅游目的地神奈川县镰仓市的沿海一带却迎来了大量游客,道路甚至发生交通堵塞。

当地的观光协会通过社交媒体等、渠道再三呼吁游客不要前来镰仓旅游。

本月7日,日本政府发布“紧急事态宣言”后,持续呼吁民众自我克制避免不必要和非紧急的外出。18日,镰仓市的天气不佳,但到了19日天气一下子转晴,中午过后沿海地区的国道出现了众多县外牌照的车辆,并出现交通堵塞的情况。

到目前为止,尤其在周末,有很多人开车前往神奈川县的藤泽市、镰仓市等地,本地市民对此表示不安。当地除了关闭该县和各市海边的公营停车场外,当地的观光协会还在官网、社交媒体上反复呼吁游客不要前来旅游。

镰仓市观光协会的大森道明会长表示,从外县开车来的游客很多,因为海岸附近的停车场关闭了,便出现了交通堵塞,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希望各位游客避免前来镰仓旅游。(编译:薛孟娇校对:刘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碧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