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广州交警发布高速绕行指引 清明返程高峰集中在6日

广州交警发布高速绕行指引 清明返程高峰集中在6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预测,假期出行高峰在3日15时—21时,返程高峰主要集中在6日16时—21时。受疫情和天气影响,预测拥堵程度较往年同期有一定好转,路网整体不会出现长时间拥堵缓行。

南方网讯 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市交通运输部门4月3日发布2020年清明(4日—6日)出行指引。据预测,假期出行高峰在3日15时—21时,返程高峰主要集中在6日16时—21时。受疫情和天气影响,预测拥堵程度较往年同期有一定好转,路网整体不会出现长时间拥堵缓行。

预测出行高峰时期部分路段车流量较为集中,部分道路在出城、返程高峰期有一定概率车流量偏大,如机场高速、华南快速、京港澳高速、北环高速、广澳高速、虎门大桥、南沙大桥等。特别是机场高速三元里立交—平沙立交段、平沙立交—太成立交段、太成立交—花山隧道段,华南快速路天源路—石门堂隧道等重点高速路段,或因车流量增大导致交通繁忙,出现交通拥堵。

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市交通运输部门提醒,清明节前后是境外疫情输入的高风险期,请广大市民减少出行及返乡祭祖活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地铁等公共交通方式前往白云机场;建议自驾出行的市民选择错峰出行,或选择地方道路绕开拥堵路段,避免长时间滞留。

南方日报记者 祁雷 通讯员 交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