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回家见亲人! 广东援湖北医疗队1093人结束14天集中休整

回家见亲人! 广东援湖北医疗队1093人结束14天集中休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一批支援湖北返粤的1093名广东医疗队员,结束14天的集中休整,回归家庭,与家人团聚。

羊城晚报2020年4月3日讯 今天(3日),第一批支援湖北返粤的1093名广东医疗队员,结束14天的集中休整,回归家庭,与家人团聚。

广东省支援湖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3月20日共1093名队完成支援任务,分别从武汉和荆州返粤,其中包括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广州市红会医院、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中医院、中山三院等多家医院。

此次结束14天的集中休整,他们终于可以脱下“战袍”,回家吃火锅、抱孩子、见亲人……

据了解,在这14天的集中休整期间,广东严格按照防控的要求,对每个队员进行了3次核酸检测,同时做好关心关爱工作。他们也将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记者余燕红 通讯员李晓姗林凯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