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区网原创稿件>

福田区长华强北直播逛街买手机 但是这届网友似乎都跑偏了

福田区长华强北直播逛街买手机 但是这届网友似乎都跑偏了

分享

3月28日下午4点的,福田区推出了“春到福田·我爱的深圳回来了”网络直播活动,福田区多位领导走进辖区多个商圈,进行直播消费体验。



深圳新闻网3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刘屹龙)3月28日下午4点的,福田区推出了“春到福田·我爱的深圳回来了”网络直播活动,福田区多位领导走进辖区多个商圈,进行直播消费体验。华强北熙熙攘攘,到处是拿着托车运送电子产品的小哥。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则对防控疫情和消费情况进行现场直播。有趣的是,在直播平台的网友不停刷出“区长好帅”“身材真好”“我要同款区长”“我要去华强北偶遇区长”等留言。

“华强北跟两个星期前已经完全不一样了,那时华强北还是一个蓝色帐篷的海洋,商家与消费者都是在室外的帐篷里交易。现在都从室外转向室内啦!”看到络绎不绝的人群,黄伟感慨到。交易市场从室外转向室内,他最关心的是市场里的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黄伟表示,“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安全生产,我们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消费环境。对于消费人群也要做好防控。”

“只要体温超过37.3度,系统就会自动报警。”华强电子世界相关工作人员特别介绍了市场入口设置的无接触式“红外线测温仪”。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随着疫情的好转,华强北人流量逐渐增多,华强北又兴旺了起来。人流量不管如何增涨,华强北都能通过高科技手段来做好现代化管理。

“控人物,畅物流,在疫情期间,我们既要做好疫情防控,也要保证物流和货流的畅通,让消费者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下,买到他们所需要生活和工作所需要的物资。”黄伟强调:“疫情是危机,也是转机,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们希望在福田区的企业要抓住新基建、新消费、新科技、新制造的机会,为企业寻求更好的发展。”

“华强北是深圳首个5G全覆盖的体验街区,我今天来华强北,不仅是检查商家防疫工作,更是作为一名消费者来华强北消费的。”在华为专卖店,销售人员热情地向黄伟介绍华为手机的功能和价格,黄伟现场体验并购买了一款华为mate30手机,当场体验5G手机在华强北使用非常便捷,黄伟非常高兴,他说:“我今天的心愿达成了。这是我的第一部5G手机,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我都感到很满意。华为手机真心不错,服务也很好。”

黄伟在直播现场,盛邀深圳市民到华强北来感受5G新生活。黄伟还透露,福田将推出“春夏欢乐GO”活动,通过银、政、企合作,为市民提供不少于3000万现金优惠来刺激消费。

[责任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