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直播车|广东省3月30日开学?深圳市教育局这样说

2020-03-22 18:34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近日,一则广东省将于3月30日开学的信息在网上流传。信息显示,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广东省各级各类学校自2020年3月30日起分批次、错峰开学。其中,高三年级、初三年级3月30日开学;中小学(含中职学校、特教学校、幼儿园,下同)其他学段、年级做好4月7日开学准备,具体开学工作经各设区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指挥机构批准后实施;高校以4月13日为开学起始时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具体开学时间经批准后由学校发布。

记者于3月22日向深圳市教育局求证,教育局表示尚未收到相关通知,也未发布类似通告。记者随后登陆广东省教育厅官网,也并未发现相关通告。同时,记者还致电深圳市龙岗区某中学,校领导表示尚未接到开学通知。对此,深圳市教育局表示,开学时间一切以教育局消息为准。


编辑:施冰冰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