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五角大楼37人感染新冠病毒 美国国防部正副部长被保护

五角大楼37人感染新冠病毒 美国国防部正副部长被保护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美国国防部16日宣布,为了预防新冠疫情,国防部长马克·埃斯柏 (Mark Esper)和副部长大卫·诺奎斯特(David Norquist)将被隔离保护。

央视新闻2020年3月17日讯 据CNBC报道,美国国防部16日宣布,为了预防新冠疫情,国防部长马克·埃斯柏 (Mark Esper)和副部长大卫·诺奎斯特(David Norquist)将被隔离保护。从16日开始,国防部的这两位最高官员将处于“物理隔离状态”,与其他人只通过视频电话沟通。国防部将认真筛查进入国防部长居所的人员,控制人员数量。目前,五角大楼已经出现37例新冠确诊病例。(央视记者王逢治)

【此前报道】

新华社纽约3月16日电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6日13时(北京时间17日1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4068例,死亡69例。

这一数据来自该大学新冠病毒研究项目汇总的美国各州疫情报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