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1157例

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1157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负责人、新冠病毒应急委员会专员博雷利14日说,截至当地时间当天18时,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1157例。

新华社罗马3月14日电(记者 陈占杰)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负责人、新冠病毒应急委员会专员博雷利14日说,截至当地时间当天18时,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1157例。

博雷利在当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上一日增加3497例,当天新增死亡病例175例,累计死亡1441例,累计治愈1966例。

博雷利说,在现有确诊病例中,有8372名患者在医院接受普通治疗,1518人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另有7860人居家隔离。

当天早些时候,意大利卫生部副部长西莱里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已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正在居家隔离。西莱里说,他在家里远程办公,住在同一幢房子里的妻子和孩子目前状况良好。

此前,已有多名意大利高级官员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蔓延,意大利10日起进入全国“封城”状态,并从12日起关闭全国除食品店和药店以外的所有商铺,但公共交通、物流、邮局、银行和食品生产行业将正常营业和运转,以保证对公众的基本生活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