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纽约联合国总部暂停向公众开放以应对疫情

纽约联合国总部暂停向公众开放以应对疫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10日说,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纽约联合国总部将暂停对公众开放,所有联合国游客观光活动也将暂时中止。


新华社联合国2020年3月10日电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10日说,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纽约联合国总部将暂停对公众开放,所有联合国游客观光活动也将暂时中止。


迪雅里克在一份记者通报中说,这一决定自纽约当地时间10日20时(北京时间11日8时)起生效。联合国方面将密切跟踪疫情发展,不排除采取进一步措施。

截至目前,联合国总部所在的纽约州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2例。迪雅里克说,纽约联合国总部工作人员中尚未发现新冠肺炎感染病例。

据联合国游客中心网站介绍,官方经营的游客观光活动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约100万人次。(记者尚绪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